close

新竹 福源花生醬

福源門市位於東大橋下,東大路仁愛街交叉口處

看過了許多美食部落格的介紹

心想 我們家有位愛吃花生醬的男人

他又在新竹 這可不是地利又人和嗎?!

所以 我就帥氣的要求他帶我去買花生醬

繞了一下下 很快的就找到這間店

明明就是平日 怎麼還是很多人

在裡頭排隊啊?!

還好 老闆很快速的補貨

讓我不至於等待太久



他們的花生醬跟吉比花生醬一樣

有分 滑順&顆粒 兩種

不過 我個人覺得 福源沒顆粒的吃起來也很顆粒

或許 因為他們的花生仁沒有打得很散

所以 我吃完的感想

就是濃稠口感外

還有微微砂糖咬起來沙沙、脆脆的顆粒感

一打開花生醬 香味撲鼻

整個就是濃醇香

超濃郁的花生香

不過 我個人覺得

他似乎 有一點點太甜

偏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

福源花生醬是沒有添加防腐劑的 保存期限只有3個月

所以 只要買吃的完的分量即可  不然 過期就浪費了!

 

小罐 70元

中罐 100元

大罐 1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