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豐興餅舖的雷古多=

托某位人很好的好男人

他千里迢迢辛苦的到花蓮去做實驗

坐了好久好久的車

還有點不完的細胞 做不完的實驗

還要被我逼迫的幫我買一堆名產

真的是人太好了啦!!!

感謝你替我提了一箱的

=花蓮豐興餅舖的雷古多=

為何叫雷古多呢?!

形狀很像以前的黑膠唱片(很一大片圓圓的,沒有黑黑的),而就以recorder的諧音取名為雷古多



它有很多的口味-蒜香 檸檬 咖啡 藍莓 蘋果 櫻桃 芒果 ......

總之 我個人是熱愛 蒜香

真的是好吃啦!!!

整個超香的......

像烤的很乾很酥的土司麵包,然後灑上一些糖粉和其他的口味

酥脆的餅皮加上鬆軟的口感,

狀似泡棉蛋糕卻又帶點鮮豔色澤的螺旋條紋

入口略帶膨鬆又有點紮實的咬勁

雖不像蛋糕化在口中確又保有嚼麵包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